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开工奠基!

来源:园区科创委发布时间:2021-10-08 09:38:18浏览量:字体:

9月29日,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期开工奠基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独墅湖科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园区科创委副主任李霁雯等出席活动。


此次启动的二期项目位于独墅湖科创区淞北路南、方中街西,占地面积约8.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6.6万平方米,包括5栋高层研发办公综合楼、5栋多层研发办公楼、3座研发实验室及若干商业配套建筑。项目建成后将对进一步完善园区高新技术“产业链环”作出贡献,增强园区对新兴产业项目的吸附能级,为更多潜力大、资质好、科技指标贡献度高的优质项目提供产业空间,也为园区科技载体提供有力的空间支撑。

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经教育部、科技部认定的国内首个以专业化特色命名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已成为园区科技创新的核心引擎和高端产业培育的重要基地。

作为高校院所原创成果转化高地,大学科技园累计引进高科技企业近900家;园内人才集聚效果显著,包括省双创人才42人,市姑苏人才75人,园区科技领军人才379人;培育各级独角兽及独角兽培育企业34家,各级瞪羚及瞪羚培育企业136家,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71家;已孵化培育科创板上市企业1家,引进2家上市公司区域总部。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