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创历史新高!昆山市新增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6家

来源:昆山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0-14 15:39:39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昆山市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承担的江苏省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46个新建项目正式获批立项(含高新区自主申报13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获批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涵盖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领域分别占41%和39%。通过省级工程技术平台的建设,将强化企业以技术、标准、质量为核心的竞争优势,持续巩固科技创新平台对于昆山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批项目中,台资企业占据19家,昆山沪利微电有限公司承担的江苏省高端高可靠性汽车控制线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平台入选,成为昆山市台企聚力创新求突破的生动样本。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