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落户吴中!又一总部基地!

来源:吴中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0-14 15:34:39浏览量:字体:

近日,吴中区与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举行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丁立新会见了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军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据了解,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轻型协作机械臂和激光传感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总部基地项目计划落户吴淞江科技产业园,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数十亿元。同时,公司计划于2022年底科创板上市。

面向未来,吴中区将大力推进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主导产业,以强产业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创新招商体制机制,努力营造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吴中。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