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相城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相城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8-03 11:02:29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自主研读、积极进行自我反思并交流学习体会,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30日,相城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金建坤副组长、金洁同志、张冠宇同志列席参加。


区科技局党支部副书记钱珺同志首先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半年来区科技局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钱珺同志从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积极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化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带动科技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总结了科技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在钱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其次,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联系实际,极具针对性地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并制定整改措施。



党组副书记隆彬妍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半年来科技局党建和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下一步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指出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培养年轻干部队伍;

二是紧盯科技指标,聚力优化科技创新服务;

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抓好党史学习理论。


金组长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中,科技局党支部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吸取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加强落实,强化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机关党务建设,进一步凝神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科技工作中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