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首批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供需对接会在相城举办

来源:相城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8-03 13:14:58浏览量:字体:

进一步推动先进技术成果高效孵化和产业化.为成果方负责人与需求企业搭建广阔的对接平台,近日,首批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供需对接会在苏州相城举办。


全国先进技术成果方单位代表及负责人500余人,苏州市超400家企业、700余人,共聚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对接洽谈。

对接会上,16家成果方单位精心遴选了22项项目成果以路演形式发布。


路演厅内,与会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此次发布的成果项目做足“功课”,进一步确定对接意向和合作方向;路演厅外,各个成果项目展板以图文形式,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吸引了一批批参会企业代表驻足观看,拍照交流。


会场内气氛热烈。本次活动设20个洽谈室,在洽谈环节,苏州市各板块根据前期初步对接意向,组织开展现场供需对接。

“项目对场地有没有具体要求?”

“成果转化的市场前景如何?”

对接会现场,企业代表与先进技术成果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点对点交流,双方将项目成果转化与企业实际发展相结合,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分析。

苏州友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通过这次对接会,我们企业的技术需求和科研成果进行精准匹配,效率很高。项目对接也向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技术转型升级明确了方向。”

​对于成果方而言,此次对接会也是收获颇丰。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教授谷文韬:

苏州拥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寻找到有利于项目应用与推广、拥有良好政策扶持的合作机会。”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十一研究所副所长马同玲:

“经过接洽,成果转化的供需双方互通有无,更有利于促成合作。这次活动为成果项目方提供了更广阔的转化思路,有助于先进技术向民用领域转化。

区领导曹岩、李明出席活动。


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近年来,相城经济发展持续领先创新要素加快汇聚产业平台高位崛起已成为投资兴业的机遇之城此次对接会的举办有效搭建起科研成果与技术需求之间桥梁助力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在相城这片科创热土生根发芽、孕育硕果!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