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他山之石

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调研镇江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镇江高新区微信发布时间:2020-07-16 14:03:29浏览量:字体:

7月7日上午,省科技厅蒋洪副厅长带队调研镇江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卫民、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蔡萍、省科技厅高新处四级调研员王洪荣、区领导肖敬东陪同调研。

蒋洪一行调研了高新区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康士伯船舶电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蒋洪指出,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做到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无论是民营企业、国有企业还是外资企业都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细致的排查自己的安全生产短板,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

尹卫民介绍了高新区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责任,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从源头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