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建设进展

BioChina中国生物医药创新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09:02:51浏览量:字体:

6月19日,BioChina中国生物医药创新高峰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苏州市副市长沈觅出席开幕式。

本次论坛会集超过600名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研发带头人、高校教授和企业家,在两天时间里深入探讨,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搭建更完善的生态体系。论坛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詹启敏,百济神州创始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王晓东进行线上分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司长、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兼职教授毛振宾,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原首席科学家何如意进行专题演讲。

生物医药是苏州的一号产业。目前,苏州已完成“1+N”生物医药产业布局,拥有生物医药企业3000余家,上市企业24家。去年,全市生物医药及健康企业实现营收2104亿元,总产值1752亿元,连续3年保持20%以上的增速。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