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建设进展

苏州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引力播发布时间:2021-01-04 09:12:34浏览量:字体:

2020年12月31日,苏州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总结部署会。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出席会议。

2020年,苏州市高企培育工作取得多个突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认定数、净增数和有效数创历史新高,蝉联四个全省第一,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等三类高企后备企业均首次突破万家。会议通报了《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等情况,并对2021年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作了部署,提出2021年高企要继续朝着净增3000家的目标迈进。

陆春云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科技部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2021年要继续将高企培育工作作为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的重要支点。尽早出台新三年行动方案,乘势而上,提升源头挖掘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推进高企培育工作。充分落实国家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国家高企税收优惠政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及时兑现高企奖补,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信任感,激发企业的研发热情。加强高企培育服务,继续提前介入、全程参与、全方位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