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市科技局持续加强国庆假期科研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科研机构处发布时间:2022-10-06 20:52:58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科研进展和安全生产,10月6日,市科技局又对苏州光电技术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东分所等科研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参加活动。

在两家单位,检查组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一查看危化品使用、消防设施建设、用电用气安全、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检查组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牢抓细隐患排查,落细落实工作责任,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完善应急救援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检查组还督导了两家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我市面临极大的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各科研机构要在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