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苏州市召开高企培育工作推进会,量质并举全力推动高企培育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2-08-12 09:43:34浏览量:字体:

8月11日下午,苏州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上,市科技局通报了今年以来高企培育进展情况。各县级市(区)分别汇报了高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税务局分别就高企培育工作中的高企政策奖补、知识产权和税收优惠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汇报。


范建青副秘书长对高企培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质量发展,量质并举推动高企培育;二是要瞄准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高企培育,要做到应报尽报;三是把握申报时间节点,加快审核推荐进度,提供专业细致辅导,提高高企申报质量;四是要立足长远,超前谋划加大科技招商、人才招引等工作,做大高企培育蓄水池,助推高企数量稳步增长。

下一步,苏州市将量质并举推动高企培育工作,瞄准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推进,确保全市企业“应申报尽申报”,高标准严要求,倒排时间进度,提早谋篇布局,力争圆满完成全年高企目标。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