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2022年首场“干部大讲堂”开讲——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作“科技支撑创新集群”专题宣讲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12 14:52:11浏览量:字体:

5月12日,2022年全市“干部大讲堂”第一讲,由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作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科技支撑”的专题宣讲。同时,作为市科技局2022年第三期“科技趋势”半月谈活动,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今年以来,张东驰副主席围绕科技支撑创新集群发展,多次带队深入科技创新基层和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此次讲座,张副主席从苏州经济发展路径、苏州创新集群发展模式、科技支撑的主要要素、苏州科技招商特色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数字经济时代科技支撑苏州创新集群发展的关键方向和举措,提出科技系统要在产业创新集群上下功夫,找准工作抓手,突破重点工作。


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科技系统的干部对科技支撑创新集群明确方向、找准路径,为科技局更加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大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