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苏州市科技局与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7 14:50:16浏览量:字体:

12月24日,苏州市科技局与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邢军、执行董事长刘晓蓉,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吴中区科技局、苏州高新区科创局和北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超声速强预冷空天动力研究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懋章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立足于团队三十多年的基础研究和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研究所取得的丰硕技术成果,拟围绕空天动力和能源转化利用等领域的先进技术设立市场化研发机构,将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紧密结合,让先进技术从科研单位直接走向市场释放活力,形成强大的生产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利用各自发展优势,充分发挥苏州产业创新环境优势和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技术和研发等优势,以推动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目标,聚焦航空航天产业和能源动力领域,强化资源整合,突出优势叠加,深化双方在融合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聚集等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