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调研首轮苏州清华创新引领行动专项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6 11:01:34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赴张家港、常熟等地实施首轮苏州清华创新引领行动专项项目的企业开展调研。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张家港市、常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16年,苏州市政府与清华大学设立苏州清华创新引领行动专项,到2019年底共实施了50个项目。蒋华实地考察了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益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实施首轮苏州清华创新引领行动专项项目情况,听取企业对实施新一轮行动专项的意见建议。


蒋华指出,苏州清华创新引领行动专项是清华大学与地方政府联合设立的首个专项。实施以来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有力推动了清华大学与苏州的科技合作;今年7月9日,苏州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签署新一轮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共同实施新一轮苏州清华创新引领行动专项,我们将根据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专项设置、聚焦支持领域、突出企业主体、完善支持方式,把新一轮专项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为苏州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专项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