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市科技局胡捷副局长实地考察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和孵化器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1-11-04 16:12:53浏览量:字体:

2021年11月3日,市科技局胡捷副局长一行赴姑苏区、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和孵化器,深入了解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发展情况及孵化成效。


调研苏州工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

调研团先后调研了悦未来青年创业公社、苏州工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等科技创业孵化载体。


调研悦未来青年创业公社

胡捷副局长与科技创业孵化载体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整体规划、功能布局以及专业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调研蒲公英孵化器

胡捷副局长对每家孵化载体的建设运营给予肯定,针对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关心,并鼓励众创空间和孵化器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各载体按照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建设要求,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提升孵化能力,进一步增强孵化载体的核心竞争力,建设更高质量的科技创业孵化载体,争取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