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苏州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机构处发布时间:2021-11-29 16:22:36浏览量:字体:

为推进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研究部署年度冲刺任务,11月26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苏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视频推进会。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会议由科研机构处处长廖希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1~10月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解读了《苏州市技术合同登记考评办法》和《苏州市技术转移奖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各市、区科技局、科技镇长团和重点高校院所有关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推进情况、经验做法以及下阶段工作举措的汇报,以及对新政策的意见建议。

顾万勇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和要求,具体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目标再攀高,全力冲刺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实现更高水平;二是要深入挖潜、重点再聚焦,切实抓好重点类别、重点单位、重点行业以及大额合同、涉外合同的登记工作;三是要上下联动、责任再落实,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形成协同推进工作合力;四是要强化引导、政策再完善,积极开展支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政策研究与制定;五是要提早谋划、工作再创新,共同推进全市技术转移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和科技镇长团有关领导,部分重点高校、科研院所有关负责人,以及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同志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