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深入产业查难点 直面企业办实事——张东驰局长率队赴企业开展实事服务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9-16 16:14:43浏览量:字体:

市科技局积极落实市委“两在两同”实施方案要求,9月15日,张东驰局长带领法规处、人才处、配置处、高新处等处室,深入我市部分生物医药产业平台和重点企业,开展靶向调研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基层需求。

调研组先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走访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和艾博生物,深入了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和核心技术攻关的进展和难点,并与调研对象围绕核心专利布局、关键原材料自主可控、疫苗创新链产业招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摸清制约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尤其是mRNA技术领域发展的痛点和瓶颈,结合我市“十四五”期间新一轮产业创新发展目标,商讨针对性的促进办法和举措。


下一步,我局将更好的发挥“科技助力企业创新”等行动支部作用,高质量推进“党建惠企”专项行动,紧密联系企业、踏实办好实事,力争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塑造“党建惠企最暖心、科技服务最贴心”服务形象,提高科技创新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机关高质量党建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