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2021年新建苏州市外籍院士工作站授牌

来源:外专局发布时间:2021-07-12 15:34:07浏览量:字体:

7月10日,作为第二届苏州科学家日系列活动之一,2021国际科学家苏州峰会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崇祺,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薛永祺、徐春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日本工程院院士李颉,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李晓东,江苏省科协副主席李千目出席。峰会由副市长沈觅主持。


峰会上,孙春雷、市科协主席程波、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郭静、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张迁和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总干事丁志峰共同为建在苏州大学、昆山华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的2021年6家外籍院士工作站授牌。

为促进外专工作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2020年,我市启动外籍院士工作站建设,到目前为止共建设11家,为苏州集聚外籍高端人才、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