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俄罗斯工程院中国长三角中心落户苏州

来源:外专局发布时间:2021-07-10 15:19:16浏览量:字体:

7月10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第二届“苏州科学家日”活动开幕。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出席活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珍,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活动。


开幕式上,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总干事丁志峰共同为俄罗斯工程院中国长三角中心揭牌。据了解,长三角中心作为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与苏州创新合作的总平台,负责双方战略合作的顶层设计和全面推进,统筹做好俄罗斯工程院在苏科技创新载体的建设管理、在苏科技和产业化合作项目的组织实施,推动俄罗斯工程院专家到苏创新创业,以及开展技术供需对接和产学研合作等活动。


下一步,双方将切实加强合作,采取有力举措,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将俄罗斯工程院中国长三角中心建设成为国内外有影响的高水平合作平台,着力打造对俄科技合作与交流品牌。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