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苏州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29 10:05:25浏览量:字体:

4月28日下午,苏州市科技局在苏州市双创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开展《中共党史 苏州记忆》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主持活动。



朱主任以建党、抗战、解放这三个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以翔实的史料事例、图文并茂生动讲述了苏州早期党组织的创建、抗战中的苏州、苏州解放的历史变迁过程,让与大家对苏州党史有了更充分、更直观的认识,感受到了苏州建党初期共产党员励精图治、爱国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革命先烈、优秀党员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苏州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