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2021年苏州市技术转移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来源:科技服务业处发布时间:2021-04-23 14:48:34浏览量:字体:

4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全市技术转移工作推进会。各市、区科技局,部分在苏高校、科研院所,市级新型研发机构代表,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纪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通报了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并从体系建设、基地建设、技术合同认定三方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首次对全市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局孙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的成绩,提出要从技术转移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出发,强化技术转移体系建设,要坚持体系建设思维、推动技术转移工作;要充分激发创新主体、转化主体的活力;要全力加强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纪人能力建设;要狠抓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要营造良好的技术转移生态,共同推动技术转移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项次8404项,成交额493.22亿元,比上年增长30.76%,成交额占全省比例21.12%。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