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收到新年第一面锦旗

来源:外专局发布时间:2021-01-22 10:41:10浏览量:字体:

“感谢你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学院的外教正常教学!”

1月15日,常熟世界联合学院英国籍校长PelhamLindfieldRoberts(佩勒姆·林德菲尔德·罗伯茨)向苏州市科技局、外专局亲手送上锦旗,感谢对学院外籍员工提供的舒心服务。


他表示:2020年,学校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苏州科技部门对学校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对外教的复工提供了各项服务与帮助,让教工感受到了来自这座城市的温度。

常熟世界联合学院是世界联合学院在全球布局的第15所分校,也是世界联合学院在中国内地设立的唯一分校。学校目前共有外籍教职员工57名,其中49名在中国。

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全市科技系统做出多方努力,全力做好外国人才服务工作,缓解疫情对外国人才来苏工作的影响。去年年初,全市开启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零跑”服务,全程网上办理,减轻了用人单位尤其是聘用外国人才数量较多的单位业务办理负担。通过发布中英文对照版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制定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做好了在苏工作外国人才疫情防控指导和服务工作,得到了各外国人才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


泰信电机(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向我局赠送锦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