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对接上海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来源: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2 16:29:29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推进沪苏同城化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接上海科技创新资源,深化沪苏科技合作与交流,1月22日,市科技局在张家港召开对接上海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总结沪苏产学研合作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各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在苏的江苏省产学研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区科技局汇报了2020年度对接上海产学研合作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度深度对接上海科技创新资源、加强科技合作交流的思路举措。


顾万勇充分肯定各市、区科技部门去年对接上海产学研合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作出推进沪苏同城化的重要部署,为沪苏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发展空间,全市科技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完善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加快建立对接上海产学研合作统计制度、月报制度、协作制度等3项制度,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努力把对接上海产学研合作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富成效,更好地接受上海辐射带动,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