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张东驰局长赴吴江盛泽宣讲科技创新政策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2 13:11:40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名局长百场宣讲”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10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张东驰局长赴吴江盛泽开展开放再出发科技创新政策宣讲。盛泽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顾建兵主持活动,吴江区科技局局长季小峰出席活动,盛泽100多名纺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东驰局长围绕开放再出发科技政策、重点工作推进以及若干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近年来苏州市以开放推动创新发展,致力于集聚全球高端创新人才、培育国际一流创新企业、建设国际优质创新载体等,大力提升苏州的科技创新策源功能,苏州市连续11年科技创新综合能力位居全省第一,连续8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十大城市”。今年以来,市科技局聚焦重点工作,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在创新型企业培育、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科技交流合作、高端人才引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结合盛泽实际情况,张局长对盛泽镇如何继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讲会前,张局长还参观调研了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展厅和盛泽科创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