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百团进百万企业”高新区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0-07-27 16:15:44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高新区安全生产的属地管理责任和区内企业主体责任。7月24日,市科技局在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市科技局沈丹副局长作专题宣讲,吴中科技局谢冰副局长主持活动。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以及国家、省和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内容,沈丹副局长进行了详细宣讲,并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强调各高新区紧紧围绕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特别是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高新区安全生产的属地管理责任和区内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从源头上有效降低安全生产风险,提升高新区本质安全水平。


全市各高新区分管领导、吴中高新区3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宣讲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