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苏锡常”科技创新一体化交流会议召开

来源: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07-31 13:28:05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首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合作峰会精神以及合作备忘录内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7月30日,苏锡常三市科技部门在苏州召开“苏锡常”科技创新一体化交流会,讨论交流三地近期拟推进的主要工作,明确科技领域的工作切入点,强化合作共识,完善工作机制。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顾万勇、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无锡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兼政策法规处处长庞锋华等出席会议。


首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合作峰会于今年4月21日召开,会议签署了《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7月27日,三市人民政府召开首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目前,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扎实推进。


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就苏州市科技局提出的《苏锡常科技创新一体化近期拟推进的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既有建设性又有操作性的工作意见,为三市科技部门落实《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了苏州西山中科实验动物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