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2020年全市科技局长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07-22 09:41:23浏览量:字体:

7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蓝书记调研市科技局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全市科技局长半年度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伟澎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分管领导部署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王文出席。


张东驰局长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科技工作亮点和成绩,传达了蓝书记调研市科技局讲话精神,对当前科技工作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张局长强调,下半年工作中思路上要有大格局,推进举措上要有硬招数,目标导向上要有高效率,重点抓好以下4个方面工作:一要更大力度培育创新型企业,二要更大力度建设科技创新载体,三要更大力度集聚创新资源,四要更大力度完善创新环境。


会上,顾万勇副局长部署了大院大所合作、海外离岸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沈丹副局长部署了创新型企业培育以及高新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孙艳副局长部署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工作。张家港市科技局、相城区科技局、工业园区科信局、常熟高新区科技局、汾湖高新区科技局五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最后,吴伟澎书记在会议小结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扩大科技工作宣传范围,提升科技工作、科技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三要狠抓作风效能,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推进,着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市科技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市、区科技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产研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