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部分高新区安全专项整治座谈会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0-06-11 09:06:26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近日,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沈丹率队赴常熟市和太仓市,召集高新区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了安全专项整治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熟市和太仓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当前安全专项整治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自实际,对《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


沈丹副局长在听取各地意见建议后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各高新区要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高新区安全生产的属地管理责任和区内企业主体责任,探索出在高新区行之有效的责任体系、工作机制和预防控制体系,努力提高全市高新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