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苏州市科技金融生态圈平台上线试运行

来源:科创投发布时间:2020-06-01 10:06:13浏览量:字体:

历经苏州市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科技金融超市的十年创新迭代,苏州市科技金融生态圈平台于2020年6月1日上线试运行。作为苏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工作的最新举措,生态圈平台致力于成为科技金融政策与金融科技技术的交汇点,通过科学配置科技金融共生生态资源,营造有利于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的良好生态圈。


原苏州市科技金融超市用户凭借原有用户名密码账号,登陆苏州市科技金融生态圈平台,完善相关新增信息。原超市平台各类信息已完整保留迁移至生态圈平台并可根据账户内链接进行查看。即日起,新平台科技企业入库(认证\年审)、“科贷通”贷款等业务照常进行,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见主页各业务模块操作指引。其他各项新增功能陆续上线开放,敬请期待!(业务系统咨询电话0512-69330073)

十年携手、十年相伴,让我们共同开启苏州市科技金融生态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