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类社会组织业务培训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0-05-15 16:25:09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科技类社会组织管理力度,加强其诚信自律建设,5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科技类社会组织业务培训。会议邀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马千里副处长作了题为《社会组织管理实务》的讲座。来自各科技类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的三十多人参会。

会上,马处在界定社会组织概念、厘清十八大以来社会组织的定位与作用的基础上,重点解读了新出台的《苏州市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负责人任职前公示制度》两个政策文件,同时对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报告填写要点进行了辅导。


通过培训,有效地强化了科技类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安全意识,提高了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对促进科技类社会组织安全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