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着力打造“科创服务最贴心”党建惠企服务品牌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5-25 13:45:10浏览量:字体:

5月12日和2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伟澎率队分别赴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惠企结对共建活动,实地走访企业车间实验室、参观党建展厅、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与两家公司党组织围绕党建共建、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具体需求,现场解答了企业在研发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困难,并进行了操作指导。活动期间,还向两家公司赠送了科技创新政策务实手册,对今年科技计划项目重点支持方向进行了解读。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整合各方面资源和手段,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打造“党建惠企最暖心、科创服务最贴心”服务品牌,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一是完善企业参与创新机制。结合日常调研、走访、座谈、恳谈会等形式,听取企业对科技工作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到科技政策制定、科技服务管理等实际工作中,完善全市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二是完善技术需求解决机制。围绕企业面临的科技研发、合作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整合各类科技手段和资源,帮助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三是完善服务成效提升机制。依托局党建品牌,打造科创360行动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结对服务行动中实现共提升、显成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