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企业全省第一

来源: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05-25 12:41:59浏览量: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情况,我市有2319家企业在此批公示名单中,占本批次全省公示数的40%。

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已公示参与评价企业5773家,比去年同期增长55.48%,占全省公示数的近30%,全省排名第一。其中,我市评价企业数排名前三位的市(区)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吴中区,分别达到1548家、1075家、640家。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我市积极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宣传辅导,积极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工作,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充分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力,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将于近期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主体规模、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为主要着力点,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服务供给,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