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一行调研并走访苏州立讯重大项目工程现场

来源:昆山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5-26 16:40:07浏览量:字体:

5月19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一行莅临昆山市锦溪镇苏州立讯精密电子元器件项目现场调研,召开“苏州立讯精密电子元器件”重大项目服务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省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沈丹、昆山市人民政府领导张桥、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贺勇胜及苏州、昆山、常熟科技、发改、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陪同了考察。 



根据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挂钩联系推进2020年省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常委蓝绍敏同志挂钩联系推进“苏州立讯精密电子元器件”重大项目,同时明确省科技厅作为省级机关服务联络部门。为切实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完工、早出成效,省科技厅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省领导挂钩联系苏州立讯精密电子元器件项目服务推进工作方案》,组建了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专班。


在锦溪调研会场,省科技厅介绍了《省领导挂钩联系苏州立讯精密电子元器件项目服务推进工作方案》及专班成立情况,听取了立讯集团对重大项目建设背景的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发改、科技、教育、工信、人社、住建、资规、生态等参会部门,分别就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政策解读和表态发言。会后,蒋厅长一行参观了锦溪立讯智能制造产业园工程建设现场。



最后,蒋厅长总结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省领导挂钩联系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协调和部门联动,提高工作效能,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尽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