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高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0-03-09 11:20:30浏览量:字体:

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为深入贯彻蓝绍敏书记在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三大法宝”,加快“开放再出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坚决完成苏州市高企工作全年的目标任务,市科技局于3月6日举办了2020年度高企工作推进会,各市、区科技局高新条线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沈丹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总结了2019年苏州市高企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布置了2020年高新条线的主要工作,包括:高企培育、高企认定、瞪羚企业、高成长创新型培育企业、核心技术产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苏南示范区和高新区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科技金融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今年的高企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但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部署下,大家有信心进一步真抓实干、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勇担当善作为,开创高企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