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中国苏州发展报告(2019)》正式发布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0-03-09 13:41:49浏览量:字体:

《中国苏州发展报告(2019)》于近日正式发布。作为我市综合性的城市发展蓝皮书,《中国苏州发展报告》已跨入第十六个年头,今年继续采用电子书形式发布。《中国苏州发展报告(2019)》涵盖综合类、经济类、科技类、农村类、社会类、区域类等领域研究成果,收录了市政府研究室、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苏州大学、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大附属儿童医院等十余个部门和单位专家学者及各市、区主要负责人的研究文章,共计24篇,约18万字。

稿件内容紧紧围绕勇当“两个标杆”、落实“四个突出”,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着眼于分析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变化和特点,突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注重研究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提高民生福祉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苏州现阶段的发展成绩和经验,探讨了苏州社会、经济、科技发展中存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政府决策提供了科学、翔实的参考依据。

《中国苏州发展报告(2019)》电子书链接地址:http://kjj.suzhou.gov.cn/szkj/bluebook2018/bluebook.shtml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