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赠送爱心口罩,共助企业复工

来源:科技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9 11:56:24浏览量:字体:

为支持和帮助科技人才企业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浦发银行苏州分行联合向苏州市领军人才联合会相关企业赠送防护口罩,仪式于2月18日下午在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举行。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赵玮芳,浦发银行苏州分行行长詹定国,市领军人才联合会理事长张佩琢,联合会人才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近期在苏州市科技局领导下,联合会主动征集人才企业复工困难,在了解缺乏口罩的情况,为缓解企业燃眉之急,联合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经多方渠道采购一批口罩,帮助人才企业尽快复工和复产。


此次赠送防护口罩,充分展现了苏州市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对科技领军人才企业的关心,也表明了苏州市政府和金融机构支持科技企业发展的信心。

捐赠仪式由赵玮芳主持,张东驰局长在仪式上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市科技局着力推动的工作:一是紧急征集高科技防疫产品,包括肺炎诊断试剂、治疗药物和疫苗等;二是助力科技企业有序复工,包括企业的复工手续办理和复工后防疫物资储备。同时希望人才企业做好防护保安全,提振信心谋发展,为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