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社区防疫做先锋、志愿服务显担当——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2-11 19:49:12浏览量: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全国都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奔赴社区一线,争做“防疫先锋”,坚持人人上岗,每天参与排班执勤。



2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伟澎带队慰问我局在锦帆路社区和定慧寺社区执勤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登记、车辆管控、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针对街道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我局积极协调各方渠道,向钮家巷社区、滚绣坊社区和南三社区等结对社区先期分别捐赠了30瓶医用酒精、100只橡胶手套和350只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社区战“疫”。后期,我们还将紧密结合社区实际需求,进一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干在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及时响应、主动参与群防群控各项工作,为取得战斗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