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我市三名外国专家出席国家在华外国专家代表新春座谈会

来源:外国专家局发布时间:2020-01-22 12:20:30浏览量:字体: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安德睿(GeorgesAndary)先生一行专程来我局拜访,感谢推荐其参加1月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在华外国专家代表新春座谈会,他表示,能作为产业界在华外国专家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感到非常荣幸。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副局长沈丹以及市外专局有关负责人对安德睿一行进行了接待,双方另就如何发挥博世的技术优势,带动苏州区域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据悉,每年的在华外国专家座谈会都受到国家领导的高度重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自接见参会代表,对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其对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座谈会上,李克强总理同时倾听和回应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我市另有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首席技术总监韦福龙先生(FlorianRobertHelmutWeihard)以及昆山杜克副校长在市科技局的推荐下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