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1-06 16:45:45浏览量:字体:

1月4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8个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屠正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艳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支部活动特色亮点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屠正祥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孙艳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党支部工作成绩,有力推动了全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党建工作要求,目标再明确,工作再推进。一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书记作用,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建强基层组织。二要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党建凝聚力和吸引力。三要树立品牌意识,着力打造局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