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努力打造硬核科技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5 09:09:00浏览量:字体:

8月4日下午,苏州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是全局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建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要深学细悟,坚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全市科技系统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打造苏州硬核科技,推动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将科技工作实实在在落到打造产业创新集群上,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苏州力量。聚焦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强化科技招商工作手段,突出集群打造、突出企业培育、突出人才引领、突出平台支撑、突出生态打造,加快推动国际高端人才在苏州集聚创新、一流创新企业在苏州集聚发展、多元创新要素在苏州集聚融合,攻克产业集群中的共性关键技术,力争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不断提升苏州科技创新策源功能。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