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强化党建引擎 共谋创新发展 市科技局赴苏州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04 10:03:22浏览量:字体:

11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率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苏州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建明书记一行首先参加了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勤思敏学格物致理”物理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并为“学科寻美”作品大赛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科技局第二党支部与苏州大学科学技术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依次参观了“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馆藏红色文献展”、“危机预警及应急救护生命支持智慧中心展”、“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下的新能源综合利用技术展”等展览,并与相关专家教授进行现场交流。赵建明书记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支部共建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与苏州大学在科技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对接、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在院地合作中塑造发展新优势,共同助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婷秀副局长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30余名师生做了主题为“沪苏同城背景下的苏州科技创新”专题讲座,深刻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和沪苏同城化的背景,详细讲解了苏州科技创新工作下一步的思路和举措,并将苏州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对同学们作了说明,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事业的兴趣,强化了同学们把握国家发展大势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