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6 15:50:00浏览量:字体:

为有效贯彻落实档案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直属单位档案工作联系和指导,7月22日,市科技局办公室组织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议,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就档案管理工作要点进行布置和强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档案收进移出联络机制,打通上一年度归档文件收集工作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二是切实做好档案宣传和教育活动,让档案管理的意识理念深入人心;三是认真做好直属单位档案信息化工作;四是加强市科技局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档案收集鉴别、整理归档和接收传递等工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着重围绕档案信息化和10年进馆等方面内容,积极沟通探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局机关档案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加快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突出、作风干净担当、富有生机活力的档案管理人才队伍。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