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12 08:59:11浏览量:字体:

7月9日上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我局机关一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正发、组员吴惠华列席会议。


会上,张东驰、陆晓春、韩文佳等7位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学习心得和党性自我剖析做了汇报,并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且有质量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将针对问题和不足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会上,一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江苏党史故事》,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