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学党史,砥砺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14 09:23:05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7月13日,市科技局举办“学党史,砥砺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出席并讲话,副局长顾万勇、胡捷、张婷秀、崔锦江等局领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8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的10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他们紧扣比赛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重点讲述了青年一代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以及融入科技集体、投入科技事业的初心历程与成长愿景,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年轻选手们的激情澎湃、满怀深情,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和履职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书记观看了整场比赛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次风采展示,我们看到了一群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正走在科技事业的发展之路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不负韶华,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干部。

✫坚守初心,做一个勤学习、爱专研的青年干部。

✫珍惜舞台,做一个重实干、求实效的青年干部。


此次比赛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机关四支部张甜荣获一等奖,机关三支部王继东、服务中心党总支杨莹荣获二等奖,机关二支部乔彦、机关一支部范容、生产力促进中心支部张颖荣获三等奖,服务中心党总支瞿肖怡、季云、范小秋,科创投公司支部徐俊杰荣获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砥砺奋进

共同书写科技事业更加美好的篇章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