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1 11:35:54浏览量: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赴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在党组书记赵建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组织生活厅、党员活动室、初心亭、互动区、电教室等区域,认真学习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了解苏州优秀党建品牌,苏州先进党员事迹,进一步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党领导苏州人民的革命斗争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开放史。

赵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激情,增强真抓实干、为民办事的行动自觉,不断擦亮科创360党建品牌,奋力推进苏州科技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