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6-10 09:32:56浏览量:字体: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充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建明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张家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暨廉政教育活动,回顾革命历史,感悟时代精神。

双山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最东端战场,是战役胜利的重要突破口,珍藏着沙洲地区军民舍生取义、可歌可泣的红色记忆,成为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的“红色堡垒”。在双山渡江战役胜利公园,大家跟着党旗的引领,瞻仰了双山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渡江战役英雄墙等,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在香山历史文化展示馆,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香山清廉区、乡土风情区、生态香山区等8个主题片区,深刻领会香山8000年的历史遗韵、丰富多彩的名人传说和亘古久远的清廉传承。



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以文字、图像、照片、塑像、实物为主要载体,形象展现勤劳、勇敢、智慧的沙洲英雄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同仇敌忾,共御外侮的光辉足迹。馆内一副副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史事资料将历史定格在瞬间,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同志肃然起敬。



硝烟散尽、英魂永存,清廉党风、代代相传。通过现场研学,同志们补充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参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进一步明确科技干部的职责所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为苏州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