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市科技局调研督导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6-02 11:13:13浏览量:字体:

6月1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正发一行到市科技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艳,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建明书记从坚持学在深处,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干在实处,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坚持谋在新处,加快增强创新实力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监督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学、学以致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邓正发组长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作快、措施实,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专题学习形式多样,实践活动精准精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良好的开局。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立足自身实际,紧盯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严格标准、扎实推动,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时代意义,深刻把握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安排,落实工作措施,严格工作要求。

二是在学和悟上下功夫。紧紧抓住学和悟这个首要任务,用好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决好学得深、理得清、记得住的问题。

三是深入开展好“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关键环节,针对企业的痛点难点,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共同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市科技局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之间的沟通协调,上下贯通,紧密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巡回指导组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