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20 17:07:56浏览量:字体:

4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陈列馆。陈列馆以民主革命为序,陈列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照片、烈士的遗物以及珍贵的史实资料。同志们边走边听边看,仿佛回到了苏州地区革命斗争的年代,唤起了全体党员对那段沧桑岁月的回忆,激起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感触,由衷地感慨当下幸福生活都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