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3-26 09:19:55浏览量:字体:

3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刘忠林应邀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艳主持会议。



屠正祥调研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表彰了市科技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



会上还进行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和递交,局党组书记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赵建明书记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同时对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部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强化思想淬炼,切实增强斗争本领;三要激励担当作为,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刘忠林调研员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刘组长以《明纪法守规则,凝共识谱新篇》为题,围绕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深刻理解纪法规章、遵章守纪服务科技发展等方面,深度结合工作实际,就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