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10 14:43:31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苏委老[2020]11号)精神,2020年9月30日,市科技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昆山顾炎武故居、好孩子展示馆、锦溪古镇开展“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巩固“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成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顾炎武故居,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顾炎武的生平事迹、心路历程和家国情怀,对发自肺腑呐喊并传之于后世的千古名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今后,科技局离退休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昆山好孩子展示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昆山民营企业从初出茅庐到世界领先的自主创新成就,感悟几代昆山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内核,深入体会“昆山之路”发展历程。最后,离退休党员干部们赴锦溪古镇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实地走、实地看的沉浸式学习方式,离退休党员干部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好初心故事,宣传发展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努力“助力火红年代”,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