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昆山开展“三大法宝”沉浸式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9-23 12:34:22浏览量:字体:

9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赴昆山开展“‘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实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走、实地看的沉浸式学习方式,深入体会“昆山之路”发展历程。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艳带队参加活动。


在顾炎武故居,全体党员通过顾炎武先生的生平事迹,认真学习体会其“贵廉”、“有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和廉政思想。


在昆山之路成果展,全体党员共同追忆“昆山之路”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共同感受今日昆山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领会“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涵。

在市北村乡村振兴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乡村振兴展馆、老书记工作室、草帽间等教学功能室,现场学习了市北村在党建阵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学到了不少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在昆山市档案馆,通过源远流长的文字记载和丰富详实的珍贵典籍,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昆山发展的各个历史进程,深刻感受到了昆山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重温了昆山把握机遇,走出举世瞩目的“昆山之路”这一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昆山的发展和“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不断丰富和武装自己,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